人和單身搬家.台南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成功里全福路75巷13弄19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人和吊車台南搬家公司是一家擁有23年搬家專業經驗的老搬家公司,台南搬家,台南搬家公司推薦人和搬家公司,提供全省南北回頭車搬運、貨運承攬、吊車油漆粉刷、廣告招牌裝卸服務、家庭個人學生搬家、公司工廠搬遷、公寓高樓吊車搬運、鋼琴吊運搬運、公家機關遷移、吊車起重工程、大小貨物運送、自助搬家、百貨展場布置搬運、搬運工人派遣、貨櫃裝卸、大型機械工程搬運、機械搬運、骨董藝品搬運、貨運承攬、裝潢拆除、機車托運、帆布廣告拆裝、搬家廢棄物清運、拆招牌、吊裝招牌、吊裝鐵皮屋、鐵厝安裝、吊裝招牌、拆廢招牌、故障冷氣拆卸回收、家具二手回收、吊車樹木修剪、跨縣市搬家服務、台南市搬家、台南市搬家公司、台南市機車托運服務...等專業服務眾多歡迎來電洽詢。

▶ ▷ 全省南北回頭車搬家
全省搬家服務。傢俱製品沙發、酒櫃、電視、冰箱、冷氣、衣櫃、床組、洗衣機等專業搬運,協助客戶入主新居,優質生活從現在開始。另提供回頭車服務,更可以大大節省運費。
▶ ▷ 起重吊車貨運裝卸服務
針對某些無法由一般正常出入口盡出特殊家具、器具,或由人力無法徒手搬運之重型物件,搬家服務中心,提供起重吊卸的服務,再棘手的物件我們都能協助您配置妥當。
▶ ▷ 台南搬家廢棄物處理清運服務
廢棄傢俱、老舊設備、垃圾處理、瑕疵產品、報廢退稅存貨及廢木材等。經年累月家家戶戶難免有堆積已久的物品,不僅佔據生活空間、也影響居家美觀,更甚者也有影響家中兒童、老人、孕婦居家安全之虞。不知道如何清理這些廢棄物嗎?搬家服務中心、為您服務。
▶ ▷ 精緻搬家棉被細心包裝
搬家時您往往會擔心,心愛的傢俱在搬運過程中.因人為疏忽造成損壞或其他損失等. 搬家服務中心 聽到您的聲音 , 重視每個客戶的心情.體貼的服務, 能協助完成您所託。
▶ ▷ 經濟搬遷
▷ ▶ 精緻搬遷
▶ ▷ 公司搬遷、工廠搬移、機關團體搬運、學校吊運搬移
▷ ▶ 個人學生搬家、大小家庭搬家
▶ ▷ 鋼琴吊運、吊車機械搬遷
▷ ▶ 骨董保險箱精密儀器.特殊精緻物品搬家服務
▶ ▷ 展覽物品、舉辦活動設備、樣品屋、百貨公司進櫃撤櫃等

1.免費現場估價
有時限於地域關係或種種因素無法到府估價,
只要您於電話中告知物品種類及地點樓層,我們將迅速為您報價。
2. 簽訂契約
我們將指定細心負責的專案服務人員與您簽定契約,以保障彼此權利。
3. 物品包裝及搬運
專案服務人員到府為您的物品做當有的防護及搬運。
4. 定位及點交
物品到達地點後,依您的需要擺放至合適的位置,並完成點交工作。

人和搬家公司的服務價目表:
*2.66噸平斗貨車:一車以1500元計價。
*3.49噸平斗貨車:一車以2500元計價。
*13頓大貨車:一車以6000元計價。
*13噸大型吊車:吊運一籃以2000元計價。
*吊車一趟1500元計算 。
*吊車出租一天7000元 。

人和吊車搬家服務區域:台南縣(市);高雄縣(市);嘉義縣(市);屏東縣(市);全省回頭車服務。
專業台南搬家公司-台南搬家價錢實在,自工價實、搬家信用可靠、歡迎來電到現場估價服務!
台南搬家估價電話:0919-110-425、06-2608822、06-2602200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成功里全福路75巷13弄1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