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有清潔公司推薦.台中清潔公司

商家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七街66號2樓
聯絡電話 04-23204159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奕有清潔有限公司-台中清潔,居家清潔,居家清潔打掃,清潔公司不亂收費,不亂加價。彰化清潔.南投.台中清潔公司首選.奕有清潔有限公司提供下列各項專業服務:各種地板清潔及打腊,大理石等清潔保養防護,居家精緻清潔服務,園藝服務。我們的服務團隊以專業、誠信、負責的原則、提供下列各項服務,以服務大台中、彰化、南投等地區、歡迎洽詢比較。一、精緻清潔服務,各種地板清潔及打腊。二、大理石、花崗石、石英磚等保養防護。三、病媒防治、消毒除蟲。四、園藝服務。五、裝潢拆除、垃圾清運。所列服務項目,均具三十年專業經驗,以精緻、價廉、誠信原則,提供服務。一、各項清潔美化專業服務:
1. 各種地板清潔及打腊,施工後潔淨光亮怡人。
2. 地毯洗潔,使用專業機具及地毯清潔劑施工,洗後潔淨、不傷材質。
3. 各種材質沙發、辦公座椅清潔清洗。
4. 玻璃窗、紗窗、廚房衛浴、門板鐵板、不銹鋼傢俱櫥櫃、陽台等一切精緻清潔服務。
5. 水塔清洗:使用機具徹底清洗,洗後拍照存證。
6. 裝潢完工後,整體專業清潔。
7. 大樓、透天厝、廠辦等、建築完工後,交屋清潔。
8. 大廈、公寓、社區等樓梯清洗,整體環境清潔維護。
9. 建築清潔外牆清洗、使用中性專業清潔劑施工、不傷牆面材質。
10.提供清潔服務人員、定期、定時或派駐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