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龍環衛顧問清潔公司

商家地址 彰化縣大村鄉美港路218巷13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彰化清潔公司-巴比龍環衛顧問清潔公司,毛毯清潔,水塔清潔,居家清潔,彰化清潔公司,消毒公司,居家清潔公司,除蟲公司,洗地,打臘,地毯清潔,水管清洗、外牆清洗.大樓清洗.玻璃清洗.高空清洗作業,病媒防治,消毒,除蟲,沙發清潔、白鐵保養,木質屋清潔,工地清潔,廚房清洗,廁所清洗,玻璃清潔,大樓清潔,電話消毒,水塔清洗,水塔消毒,油漆粉,造景魚池,水龍頭阻塞疏通,冷卻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消毒,水管消毒。賴冠羽先生以十幾年的專業技術經驗,創立巴比龍環衛顧問有限公司於民國八十六年六月,並於八十九年十一月當選彰化縣清潔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第二屆理事長,九十一年十一月當選中華民國清潔服務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第一屆理事,本公司為擴大服務,邁入企業化經營管理的理念,由於響有全省服務的精神,在未來會在全省逐漸的成立其分公司。

中部清潔公司、彰化清潔公司、台中清潔公司、南投清潔公司、雲林清潔公司、水塔清洗、防霉抗菌、居家清潔、定期清潔、皮革清潔、玻璃外牆、各類地板保養打腊、消毒除蟲、冷卻水塔清洗、樹木花草整理、魚池清洗、水火災清潔整理、新舊屋清潔、裝潢後精緻清潔、特殊清潔處理服務項目:
◎居家清潔,鐘點清潔。
◎病媒防治,消毒除蟲殺菌。
◎水塔清洗消毒。
◎沙發皮革絨布椅面清洗保養。
◎平常清潔維護,保養管理。
◎清潔用品,家庭日常用品批發、零售。
◎住宅及建築物洗地打蠟,節日、年關大清潔。
◎各類清潔衛生事項規劃維護管理。
◎玻璃清潔,外牆清洗。

巴比龍的服務包含賣場、大樓、住家環境清潔、定期維護、水塔清消毒、病媒防治、消毒除蟲、洗地打蠟、清潔維護、地毯沙發清潔處理、大樓外牆玻璃維幕清洗、皮革清潔保養、特殊清潔諮詢處理。範圍以中部地區為主,如:台中縣市、彰化縣市、南投縣市、雲林縣市,不限制特定地區。

※ 如需了解更多清潔相關事宜,我們提供相關諮詢服務。


巴比龍環衛顧問有限公司堅持用最大的誠意與耐心要給予每個客戶最好的服務與環境,用最親切的態度、最用心的傾聽客戶的需求及最專業的施工精神,讓您得到最滿意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