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搬家公司價格.高雄搬家

商家地址 高雄市永定街170號
聯絡電話 07-3343030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高雄搬家、想找搬家公司幫忙搬遷,搬家價錢要怎麼算?九九搬家公司、搬家公司價錢公道,推薦評價好的高雄搬家公司,高雄搬家、常常為了選擇一家優質搬家公司而傷腦筋,高雄搬家公司價錢,國民的價格,平價搬家全省走透透-本公司備有各式大型車、中型車、小型車、專用回程車、托運回程車、各式專用吊車、專用工程車及專用箱型車等,以便配合貴客戶不同場合之需求,高雄平價搬家由數十位資深搬家專業師傅及數位資深專業估價師,竭誠為您24小時專屬服務、高雄搬家公司價錢最合理,免費簽訂搬家契約書讓您有保障,如果您對 搬家公司價錢 有疑問的話,可以比較其他搬家公司價格。精選搬家公司推薦最優質的搬家服務團隊,,態度誠懇、服務親切,價錢清晰明了。如果您的物品繁多,您也無法判定數量多寡及精確說明物品及尺寸,我們可免費派專員到府為您估價,敬請您來電事先安排估價時間。本公司提供經公益團體認可之制式搬遷托運契約書,內容包含搬運物品清單、搬運樓層、搬運路線、搬家費用及特別備註等等。高雄平價搬家搬家全省走透透-本公司備有各式大型車、中型車、小型車、專用回程車、托運回程車、各式專用吊車、專用工程車及專用箱型車等,以便配合貴客戶不同場合之需求,高雄平價搬家由數十位資深搬家專業師傅及數位資深專業估價師,竭誠為您24小時專屬服務。

1.高雄平價服務項目
服務商家-公司工廠遷移、學生宿舍遷移、家庭個人遷移、機構學校遷移、行號店面遷移、全省托運回程、吊卸起重搬運及廢棄傢俱清理等。大小搬家、公司、工廠、機關、學校. 拆裝服務、廢棄物處理、全省回頭車。
儀器、機械、鋼琴、金庫、電腦、設備、音響、特殊傢俱、高級傢俱及高級家電。

二手家具家電
二手家具沙發、床、桌椅、家電、冷氣、冰箱、電視、辦公OA、3C,二手商品全新庫存品,廢棄物處理,只要一通電話高雄搬家公司快速收購,還有店內與家具工廠配合,不定時回收NG品、庫存品,過季品歡迎諮詢。

其他服務-搬運工人出租、貨車司機出租、理貨專員出租及淹水善後處理、住宅清潔消毒、裝潢拆裝修繕、冷氣空調安裝及精緻搬家包裝

2.高雄平價服務流程
電話諮詢估價-如果您的物品不多,建議您採電話估價,您可在電話中,精確的告訴我們物品的數量、型式及規格等,本公司將為您安排車輛與工作人員,前往您的府上為您服務。

免費預約估價-如果您的物品繁多,您也無法判定數量多寡及精確說明物品及尺寸,我們可免費派專員到府為您估價,敬請您來電事先安排估價時間。

簽訂托運契約-本公司提供經公益團體認可之制式搬遷托運契約書,內容包含搬運物品清單、搬運樓層、搬運路線、搬家費用及特別備註等等。
請參考經濟部公司登記資料庫網址:http://210.69.121.50/﹏doc/ce/

預送包裝紙箱-凡本公司已簽約之客戶,即提供您所需之打包紙箱。只限定中型車以上或包價金額於5,000元以上之貴客戶,每一車可附贈10個紙箱。
※超過免費提供的部份,敬請自費購買。(紙價成本因素考量,敬請多多包涵)

連繫追蹤確認-自簽訂托運契約到搬遷日前,本公司會持續與貴客戶連繫,以確認您的各項需求是否已足夠。(例:紙箱數量及日期更改等)

準時派出車輛-本公司秉持【精準】之服務精神為搬家客戶安排車輛。

拆卸運送組合-本公司秉持【細心】之服務精神為您傢俱及細部物品安全抵達新居。

傢俱區域定位-本公司秉持【確實】之服務精神為您家俱放置在預定的區域。

搬家完工確認-本公司秉持【完善】之服務精神為您檢查物品完整性之確認。如果您的物品不多,建議您採電話估價,您可在電話中,精確的告訴我們物品的數量、型式及規格等,本公司將為您安排車輛與工作人員,前往您的府上為您服務。廢棄物回收、搬家公司、搬家禮儀、搬家工人、搬家費用、搬家推薦、搬家、高雄搬家、屏東搬家、台南搬家、搬家準備、搬家禁忌、高雄平價搬家、廢棄物回收、搬家公司、搬家禮儀、搬家工人、搬家費用、搬家推薦、搬家、高雄搬家、屏東搬家、台南搬家、搬家準備、搬家禁忌、沙發、床、桌椅、家電、冷氣、冰箱、電視、辦公OA、3C大小搬家、公司、工廠、機關、學校. 拆裝服務、廢棄物處理、全省回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