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乾淨石材美容.新竹清潔公司

商家地址 新竹市北區吉羊路22巷25弄6號
聯絡電話 03-5312777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新竹清潔公司,新竹石材美容,大樓清潔,外牆清洗,地板清潔,環境清潔消毒,地毯清潔,醫院清潔消毒承包, 新竹清潔公司、石材美容,學校清潔,辦公室清潔,住宅清潔,空屋清洗,打腊清潔,社區清潔,居家清潔,清潔服務,地板打蠟,地毯清潔,辦公室清潔,環境清潔,大樓清潔,裝潢細清,空屋清潔,石材美容,辦公室居家環境清潔等各種服務。
新竹清潔公司提供您最佳的清潔服務品質,也是您首選的新竹清潔公司,收費公道,決不加價,使用環保無害的清潔用品,公司到府免費估價確認,合約保證,讓您安心的把清潔工作交付給本公司執行。
歡迎新竹縣市公司、大樓、居家、店面、所診、醫院、餐廳、飯店、補習班,需要清潔公司服務者來電洽詢!
新竹清潔公司服務項目:大樓、社區清潔定期保養、玻璃、招牌清洗、空屋清洗、舊屋裝潢交屋、地板打臘、地毯、沙發清洗、水塔清洗、石材晶化、臥室客廳。
本公司對環境清潔維護,居家清潔,具高度服務熱誠的專業清潔工作者所組成,於在地台南累積多年清潔的專業經驗與技術,是一家秉持著熱忱與誠信的清潔公司,辦公室清潔,玻璃清潔.各種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