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府城公寓搬家.台南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189巷69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南搬家公司提供搬家禁忌,台南搬家,一般住宅、公司機關、工廠搬運、廢物處理、棉被包裝、紙箱供應、免費到府估價、現場絶不加價。台南搬家公司推薦用心為您服務!熱忱的為您服務!我們是大台南地區最專業的台南搬家公司,擁有各式吊車、大卡車、貨車,為的是讓客戶所交辦的物品有最安全的保障,讓我們的客戶不用擔心。同時我們是車主親身服務,一有問題立即處理 。
大府城台南搬家公司,位於大台南地區,具二十多年搬家經驗,責任保證。
公司、工廠遷移,居家、載貨,搬家、吊鋼琴、棉被包裝,吊車起重,備有大、中、小車。免費到府估價,車主親身服務,服務親切,負責質精價廉,專業素養,值得信賴肯定。
台南搬家工會會員,品質有保證。榮獲2009年永續發展年公益獎。

現任理事,台南搬家工會推薦當選94年度模範勞工。

親愛的顧客:
大府城台南搬家公司為政府立案之專業搬家公司,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保證的正派經營理念, 大府城台南搬家公司的服務人員素質整齊,高效率的服務必定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
台南搬家公司提供一通電話專人到府詳細說明所提供之服務及計費方式,同時亦提醒客戶搬家前之準備工作,讓您輕輕鬆鬆的搬家。

大府城台南搬家公司秉持誠信原則專業服務社會大眾,提升搬家服務業品質暨形象,和諧工作環境促進同仁自我成長,適當利潤維持企業之生存與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