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蒂爾團體服飾公司

商家地址 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63號
聯絡電話 06-2227999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艾蒂爾團體服飾公司,我們是一家台南專業的團體服公司、台南地區團體服訂作、團體制服訂作、工作服、制服訂做、背心製作,宗教服訂做,團體服團體訂購,各類團體服訂做。舒適及創意的延伸、顛覆傳統刻板印象,打造非凡優質品牌 建構出完美製衣哲學,這就是團體服專業設計第一品牌-IDEA"艾蒂爾"

艾蒂爾創立至今不斷的在與每位客戶接觸時,充分了解客戶群的需 求及吸收不同的創新建議,並透過每週小組會議提出客服報告加以 彙整,研討及統合出完善的作業機制,將更好的品質更好的服務, 帶到市場上,讓更多的消費者穿出自己、穿出與眾不同創意風格。

IDEA為求突破市場傳統及消費者渴望衣服的保存價值提升,於1999 年推出高品質精梳質料,讓原本純棉T恤常有的衣領變鬆、下擺變 垮、衣版變形、衣表起毛絮等現象完全的克服掉,讓您用盡心思所 期待的作品能夠完完全全的保質典藏。 精梳棉透過精梳抽砂處理,讓布料除了耐洗外,布材表面更精緻細 膩,觸感更加柔滑,圖案印在上面也能夠完全顯出色彩的飽和度, 讓您得到前所未有視覺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