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命名松濠堂命理研究中心

商家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榮光街45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0929520861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eric.hhh957@yahoo.com.tw
服務項目
嬰兒命名3600送八字命盤,

姓名鑑定600元,二人同行第二人半價,
開運改名6000元。
八字論命2000元﹙增加大運流年起伏運算,每增加一年多200﹚,
流年流月吉凶推算1600,

陽宅鑑定2000元
陽宅佈局6000元起看縣市遠近及透天或大樓

開店諮詢6000元,店面尋找~半個月店租﹙政府規定﹚,
開店擇吉2000元,
學術傳授面議

開店諮詢6000元,店面尋找~半個月店租﹙政府規定﹚,
開店擇吉2000元,
學術傳授面議


一個人的名字猶如自己的影子,如影隨形伴著一生,古者、名以正體,字以表性。名為實之賓,名附於實則見其義。名字的好壞攸關人的一生命運,有人因名而得福,也有人因名而遭無妄之災,有人名揚四海,流芳萬世,有人則遺臭萬年,因此、一個人的名字是何等的重要,萬一、我們已經取用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名字,那該怎麼辦呢?

陳老師二十幾年的命理研究及執業驗證,五術學理根基深厚,將傳統命理推陳出新,將生肖姓名學再配合八字、紫微斗數、天象地形、易經八卦綜合而成字卦姓名學,以文字直斷流年,奇準無比,相信陳老師的專業可以為您鑑定分析名字的好壞,如有修正的必要,一定可以為您取一個滿意的名字。

另外八字論命不談神煞、不論鬼怪、鄙視江湖術士以通靈制煞騙人,不推銷任何制煞道具,論命場所不拜神祇,居家論命,價格透明,清幽安全
完全用五行生剋論命,流年流月起迄,科學根據,奇準無比
老師擁有多張國家級專業證照,有正當職業,絕非江湖術士可比
姓名鑑定600元,二人同行第二人半價,
開運改名6000元。
八字論命2000元。
學術傳授面議
預約專線:0929520861 陳善濠老師字卦姓名學創作者
高雄市左營區榮光街45號
伏羲氏傳人,倉頡的嫡傳弟子,五千年文字造秘大公開,再創中華文化高峰,顛覆姓名學新視野,「以字為卦,以卦斷名」的姓名學,一本「易學」高手必看之書,文字研究者更是要讀,一本完全不算筆劃,不看生肖的姓名學,以「字」直斷流年,超級神準,歡迎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