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孝全宗教生命禮儀公司

商家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三段745巷8-1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本公司從民國77年起即從事殯葬禮儀服務,原為永安百貨禮儀公司,提供各式禮儀用品服務廣大的禮儀公司。有鑒於長遠經營發展需了解殯葬市場需求,我們於民國87年轉型為提供殯葬禮儀服務,並於97年成立一新公司「萬孝全宗教生命禮儀公司」,以「專業、誠信、圓滿」為原則,與「家屬」建立非常良好互動關係,在面臨親人辭世時,提供你如同朋友般的關懷與莊嚴、隆重並讓親人緬懷追思的喪禮。

我們稟持服務的宗旨和發揚孝道的精神創立萬孝全禮儀公司提倡孝道,為社會祥和注入一股清流。也將以最專業的態度給往生者在人生最後的旅程,有尊嚴安心的走,為家屬做最妥善的服務。

本公司全體員工抱著為社會服務,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為較有困難需要幫助的家屬做最熱誠的服務,以慰亡者。我們誠心幫助貧苦無依之家庭,幫助窮苦人,在面臨困境時提供適當的協助。

雖然面臨親人的離開是傷心難過且痛苦的,但我們希望在經由喪禮籌備時,能頃聽喪家的心路歷程及煩惱,並適時給予精神上的協助。
在現今不景氣的環境裡 ,萬孝全宗教生命禮儀公司願意竭盡所能為社會服務,以優良的服務品質、合理的市場價格,專業的禮儀內涵,提供諮詢、規劃以及全程之服務。

台南禮儀公司〝萬孝全生命禮儀公司〞提供殯葬社.禮儀社相關殯儀專業服務

精美骨灰罐‧中西式棺木‧合法納骨塔位買賣‧祖先撿骨-遷葬-安奉晉塔

陽宅墓地塔位勘輿,安奉祖先靈位‧外寄靈位租售事宜.新亡做七-百日-對年合爐
...等各式法會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