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嘉鋁門窗,高雄鋁門窗

商家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132巷51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上嘉鋁門窗公司,高雄鋁門窗,玻璃屋,隔音鋁門窗,高雄門窗修理,高雄鋁門窗維修,防墜窗,玻璃自動門,不鏽鋼鋁門窗,在高雄已經經營20幾年了,營運期間以信譽為主,面對客戶採積極負責的態度,早期以承接大型工程為主,如各級學校機關,公司行號等,現在則以服務民宅為優先,如住家大門,鋁門鋁窗,鋁屏隔間,紗門紗窗及各項修理。
楊師傅希望以畢生所學的功夫,來服務一般民眾,不要讓民眾認為小工程就不做,畢竟事業是要永續經營的,也希望民眾有任何跟鋁門窗相關的問題都可來電洽詢服務的項目包含◎鋁門鋁窗 ◎紗門紗窗 ◎鋁屏隔間 ◎專修玻璃 ◎改冷氣窗 ◎各項修理

其實,鋁門窗的玻璃厚度,鋁窗本身及鋁窗的顏色都是影響鋁窗價格的主要因素。一般 來說,玻璃的厚度愈厚,價格也愈高,當然隔音性能也愈好,不過,除非客戶特別指定,否則 我絕對不用3mm,因為個人覺得薄了點。

此外,一般鋁門窗的標準規格顏色大多為白鐵色(香檳色)牙白色,純白色。有電鍍和烤漆的差別,如一些特殊顏色都是烤漆,交貨速度也較緩一些。目前的鋁門窗可分為一般加工廠買鋁料生產和由鋁門窗原廠所生產,最主要的差別在於鋁門窗的五金配件,不同窗型有其專屬的配件,我認為只要能發揮鋁門窗該有的性能,選哪種就視消費者而定,當然原廠的貴了些。

至於鋁門窗鋁料的厚度,隨著時代變遷,鋁料的厚度愈來愈薄,雖整體鋁門窗的外觀無明顯的差異,但其強度及結構(承受風力吹襲而損壞)則有很大的差別發生,也就是鋁料的厚度愈薄,能用的年限就愈短,例如一些工廠會用很薄的窗,台語叫"便窗",很爛但很便宜,這種我也不做,一分錢一分貨,品質還是很重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