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天禮儀服務公司

商家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培英路306~2號
聯絡電話 03-4624444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中式契約8萬8千/觀天禮儀服務公司,桃園禮儀師,中壢生命禮儀,生前契約,殯儀館,桃園禮儀公司,桃園縣政府評鑑優良業者 府民儀字第0990487473號「生命禮儀是專業的服務,而專業的服務來自用心」,觀 天服務全體同仁秉持專業及用心的態度完成每個家屬所託,並 以整體形象獲桃園縣政府表揚,各項禮儀服務皆簽訂服務契約,使價格合理化、透明化,保障家屬權益。
有感於現代家庭的需要,期望提升服務的品質,觀天服務提供舒適的安靈及守靈空間,讓家屬除了歷經喪親的悲痛外,在陪伴往生者走最後的一段路時,也有舒適的環境可以守靈與休憩。一、本公司使用各項禮儀用品皆與各大生前契約公司同等級。二、凡預約諮詢並完成簽約者另加送萬元折抵金。 三、凡使用本公司契約均加贈福田妙國蓮位一座。1.安靈室使用﹝依公司安排安靈室使用﹞2.15吋遺照放大﹝含藝術框﹞3.靈位牌、招魂幡、青竹、鋁盤、環香、環香架、香、金童玉女、銀紙、往生錢、唸佛機、花束,4.安靈佛事﹝協助家屬靈堂佈置等事宜﹞5.靈位拜飯﹝7日內,如超過另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