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師傅油漆粉刷批土壁癌

商家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高雄油漆、高雄油漆師傅、居家油漆改色,外牆油漆,裝潢油漆,外牆油漆價格,提供各式油漆粉刷專業服務,牆壁整平粉刷,防水壁癌處理,油漆粉刷服務有:一般住家室內外油漆,公寓油漆,大樓油漆,透天厝油漆,別墅牆面油漆粉刷,樓梯間油漆,店面裝潢油漆,鐵捲門油漆噴漆,木製傢俱油漆噴漆、牆面整平、鐵物油漆、牆面油漆粉刷、居家油漆粉刷、牆壁粉刷、樓梯粉刷、木器著色、鐵門油漆、外牆防水施工、批土、裂縫處理、室內外油漆、室內調色、刷噴、裝潢油漆施工,快速服務/自工價實。

1.油漆粉刷:使用(虹牌油漆、利登塗料、得利塗料)等各種知名品牌的油漆顏料;另外我們使用的油漆刷屬於較為高級的羊毛刷,讓牆壁在粉刷油漆後,不會留下明顯的粉刷痕跡。
2.顏色調配:提供您喜歡粉刷的顏色,我們亦提供色卡供您選擇,讓您可以享受舒適與滿意的環境。
3.防鏽刷漆:除鏽處理方面,先使用鐵刷把生鏽部份刮除,然後塗上防鏽漆(紅丹)後,在刷上所選的顏色油漆。如果生鏽部份沒有處理,未來將生鏽的部份可能會滲透油漆表面,使得牆面浮現鐵鏽的顏色。
4.壁癌處理:先使用刮刀,刮除脫落的地方,再用水加少許的稀鹽酸刷洗牆面後,一般會塗上油性水泥漆打底,較為堅固,但也因情況而做適當處理,如果牆面有不平、裂縫,再用批土補平,然後再塗上所需要的漆。
5.牆面批土:使用專用的補土材料+石膏粉+少許樹酯,來幫您清除居家月球表面(凹凸不平的牆面)使得牆面變得平整,在粉刷後變得更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