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一清衛生行-包通馬桶水管

商家地址 嘉義市西區民生南路
聯絡電話 05-2859582、0932-877231
行動電話 0932-877231
商家網站 http://www.one-ching.com.tw/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嘉義包通 一清衛生行/大嘉義地區最早一家嘉義包通業創店四十年來都在大嘉義(雲嘉南)地區從事專業包通、抽水肥、包通馬桶、疏通水管、疏通小便斗、抽糞池、通水泥阻塞排水管、抽化糞池、通馬桶、通水管、尋找化糞池、流動廁所、污水廢水、油渣池..
【專業】四十年的老店經驗,加上專業團隊人員&專業設備,擁有大小不同規格的自營水肥車。
【服務】一貫標準的作業流程,60天免費保固、追蹤客戶使用上的問題,不讓您多花冤枉錢。
【衛生】穿戴整齊,使用工作手套,服務人員絕不抽菸、不吃檳榔、不打赤膊,並維持工作環境的整潔。
【誠信】絕不欺騙消費者花費不需要的施工,或隨意更換零件。
一清衛生行/四十年來都在大嘉義(雲嘉南)地區服務並無其他縣市分店。
★服務項目:抽水肥、包通馬桶、通水泥阻塞排水管、抽化糞池、通馬桶、疏通水管、尋找化糞池,或其他相關特殊案例,可上http://www.one-ching.com.tw/查詢
★衛生抽肥包通服務時間:早上8:30~20:30
★收費方式:費用須以現場狀況為準
嘉義一清衛生行,大嘉義地區最早一家衛生包通業者,四十年專業衛生包通服務經驗,技術最精良,讓您不多花冤枉錢---抽化糞池(抽水肥)---通馬桶---通小便斗---通水管---通水泥阻塞排水管
一清衛生行(嘉義總店)包通電話:05-2859582、0932-87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