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欣專業除蟲公司,高雄除蟲

商家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大為街13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大欣專業除蟲公司/除白蟻,30年除蟲老店累積豐富消除害蟲經驗.南台灣專業除白蟻/除蟲服務,除白蟻專家/除蟲公司/除蛀蟲/專業環境害蟲消毒/專業除蟲/老鼠防治/居家害蟲/除蟑螂/除蟲價格合理實在。南部地區專業的除蟲公司、除白蟻、白蟻防治處理、蛀蟲、書虱、跳蚤、蚊子、蒼蠅、果蠅、蟑螂、螞蟻、老鼠...等各種害蟲通通可以一手包辦,杜絕白蟻蛀蟲,秉持著細心與貼心的服務,讓您不會再有害蟲的煩惱!
大欣除蟲 原意來自台語貼心的諧音 提醒著自己,以客人的角度提供最好的服務,高雄30年的除蟲老店實務,有豐富的第一線技術人員的經驗,讓您體會專業的服務與技術,高雄大欣除蟲最用心!從專業的白蟻 蛀蟲 蚊蠅到蟑螂 老鼠 螞蟻全部可以一手包辦 價格合理不會亂開價 絕對不是無專業執照的施工人員施工 對各個場所的害蟲習性皆瞭若指掌 以最有效 對客人最方便 最少的費用 最少的風險 來達成專業的害蟲防治驅除服務。
大欣除蟲公司服務內容:
住家害蟲區除、社區除蟲、環境消毒除蟲、白蟻防治、白蟻驅除 蛀蟲 蚊子 蒼蠅 蟑螂 老鼠 螞蟻 跳蚤 專業消毒 除臭 水溝汙水池及化糞池投藥
《免費勘查、價格合理、施工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