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福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進士路44號之35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宜福搬家公司成立於民國80年,本公司位於宜蘭市區,唯一優質精緻的宜蘭搬家公司,在這經濟不景氣的年代裡,覺得搬家需要花大錢嗎?我們想要告訴您的是 不一定,但;必須找對搬家公司來為您服務。宜福宜蘭搬家公司專業服務,正派經營,南北搬家,損壞理賠契約保障您權益!本公司除了工作人員有多年的工作經驗及細心負責的服務態度,並且一本服務與回饋之精神重是正規之搬家業務。每一次的搬家,對每一位客戶及本公司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互動關係。所以本公司因應國人日漸忙碌的生活形態及越來越高的生活水平,只要現場估價後,告知新家具定位位置,搬家前一、兩天公司即會派專人到現場拆卸、包裝一切物品。搬運到新家時議會依您的要求,將家具物品完全組裝好,並定位在各房間應有的位置。您完全不需花費任何氣力,一個完整的家即呈現在您面前。
為保障各戶權益,本公司是全縣唯一一加設計簽訂契約制度,開立估價契約書,並以收費公開的方式,事前言名價錢,詳細載明服務項目,保證絕不就地起價。

宜福宜蘭搬家公司服務特色:
一、簽訂契約書。
二、誠信第一,服務最親切。
三、價格合理,絕不加價。
四、重視家具搬運前後的包裝,小心搬運是同己物。
五、免費到府估價、報價、電話詢價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