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專業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化街78巷1弄16號
聯絡電話 03-5554107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光明專業搬家於民國82年經新竹政府合法立案迄今,是累積多年優質搬家經驗之服務團隊,在新竹搬家公司中,團隊員工素質優良、態度親切、服務專業而聞名。※新竹搬家到府估價,契約保證,免費紙箱供應,公司.工廠.住家簽移。不論路途遠近,均會主動要求派專人到府上現場估價與您詳談,也不會亂加價抬價,我們會與您簽定契約來保障您的權利,為您作最好的搬運服務。在搬運過程中,本公司團隊員工會以最專業、細心、小心的態度來搬運您的物品,並免費贈送紙箱給客戶包裝零碎物品,大型傢具包裝上也會外加包膜,安全可靠。光明搬家公司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搬家公司。擁有二十五年的經驗,細心負責,態度良好。車輛齊全,並自備吊車,客戶不用負擔一筆吊車費用,倍受各界好評。找光明搬家,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服務範圍:全省搬運及回頭車服務,全年無休、日夜服務。
※光明搬家客戶實蹟:矽品精密、北區國稅局、新竹市政府、育賢國中、培英國中、青山國小、帆宣系統、信越半導體、茂德科技、天工通訊、元太科技、鈺鑫光電、得迅光電、牧德科技、國庭科技、長洛國際、波若威科技、……不勝枚舉,無法一一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