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原空間室內設計公司

商家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12巷19號
聯絡電話 06-2908076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www.amy-design.com.tw/about.html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南室內設計團隊-村上原空間室內設計公司,以用心、創新、貼心的室內設計為出發點,提供最專業的空間設計規劃,解決整合繁瑣的室內裝潢過程,為每個客戶提供最舒適的空間設計。我們的作品不是單純的藝術創作,而是為業主貼身打造專屬且唯一的完美設計。公司由中原大學校友於民國八十四年成立於桃園,村上原名稱之由來,乃源自於唐朝一代田園詩人王維之「輞川閒居」『一從歸白社,不復到青門。時倚簷前樹,遠看原上村。青菰臨水映,白鳥向山翻。其中『遠看原上村』引用原上村三字意為草原上又一村莊,可代表設計領域之無限延伸,亦源自中原大學之校友所組成,唯申請時,經濟部規定「新」「舊」「大」「小」「原」….共八字,在前視做無效,故改以村上原申請。其意為村莊後又一草原,更能彰顯王維之「詩中有畫、畫中有詩」之唐代文人特質,亦充分展現我們的設計及團隊之精神。人的互動及生活領域的擴張源自於溝通,溝通是生命的起源,也是設計的源頭。我們的設計,是從溝通開始。在溝通的過程中,捕捉及掌控枝節、細微的感覺,是一種專業,更是一種藝術。設計是抽象的,溝通是專業且珍貴的,而表現則是藝術的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