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私立跨進老人安養中心

商家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二街388號
聯絡電話 06-2935142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南跨進老人安養中心提供完整細膩的台南養護中心服務、醫護人員、照顧服務員、全天候服務、對待患者如親人,在溫馨的環境中,細心照顧每位長者。老人養護固定性身體檢查簡稱體檢,也稱做身體檢查,跨進老人安養中心也針對功能良好長者,鼓勵他們自助助人延緩智力老化,提升自我的價值觀。只要伸出雙手,扶他們一把,就會讓長者的心裡充滿喜悅與溫馨喔!固定的檢查目的是為了收集老人養護患者相關的健康資料,才能及早發現或預防疾病隱患。環境介紹、跨進老人安養中心規劃優質2人房、3人房以及4人房、6人房、8人房,每房都有單獨的窗戶,通風好採光佳,全新的裝潢,全新的設備,養護床位:48床。跨進老人安養中心內提供舒適寬敞的居住空間與環境,廚房設備、浴室、氣體設備、護理站、化妝室、跨進老人安養中心於97年8月22日立案,經市政府核發立案證號:南市社青字第09713603560號,為專業照顧生活喪失自理能力或老化行動不便的老人養護,日常生活起居需仰賴他人協助之住民長期照顧老人安養中心機構。

跨進老人安養中心以『愛心』、『耐心』、『專業服務』之信念,協助身心健康或生活無法自理的老人養護,給予持續性的護理及日常生活上的照顧,維持應有的生活品質及尊嚴。本著〝人性、尊重、關懷〞的宗旨,提供失能長者有尊嚴及人性化的照顧。

跨進老人安養中心皆採用合格護理人員,專業的老人養護比一般老人安養中心機構來的妥善,超大空間的專業老人護理老人養護、無障礙空間、環境幽雅,是最適合住民養護安靜修養的場所。跨進老人安養中心服務對象。
為了讓長者的子女們出門在外,也能放心,因此跨進老人安養中心的目的在於解決家中老人養護的問題、解決行為不便者所帶來的問題及無法完成日常生活自理的部份,包括進食、穿脫衣服、刷牙洗臉、沐浴如廁、外出活動、就醫服藥,甚至簡易肢體復健運動,養護中心提供24小時的護理人員、照顧服務員,提供醫療護理及各種娛樂,來提升長者精神與生活上整體性的照護。 跨進老人安養中心採家庭式生活空間,設備新穎一應俱全,提供給長者完善的老人養護空間、餐飲、生活上精神上的照護,服務最貼心,老人養護24小時的日夜看護,成為家屬們放心的『好所在』。讓子女們出門在外也能安心。如有老人養護的問題,歡迎您來電洽詢或直接至跨進老人安養中心詢問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