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鑫室內設計公司

商家地址 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一段86巷12號
聯絡電話 06-2826266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jingsin.bbyp.com.tw/index.php?op=home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璟鑫室內設計公司,商業空間設計,台南室內設計師團隊主要服務內容,璟鑫室內設計於台南市服務室內裝潢,室內設計及室內裝潢工程己多年經驗,在台南市我們在系統傢俱施工品質保證,室內設計在台南是我們主要服務地區,營業項目以系統傢俱、室內裝潢、我們都是一群具備多年專業能力與豐富經驗的室內設計規畫者,我們在乎客戶的需求更重視客戶的滿意度,嚴格要求精準把客戶的要求做到最好,我們把每個案件當做自己的家來規劃,重視與業主之間的溝通,了解需求提供整體規劃與建議,設計出業主想要的需求,如有任何室內裝潢、系統傢俱、室內裝潢、室內設計、室內裝修、木工裝潢、木工裝潢相關問題,璟鑫室內設計都歡迎來電免費洽詢、估價,我們有專人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與需求。璟鑫室內設計憑藉著專業設計理念與一群經驗豐富的的工程班底,累積了多年的專業經驗與客戶良好的口碑,我們提供精確的施工預算及報價,每一個成功的案例,都代表我們的用心與肯定,因此客戶對璟鑫室內設計的信賴與支持,將是我們前進不斷努力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