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閣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34號
聯絡電話 06-2090088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www.ange.com.tw/about.html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安閣空間設計;台南室內設計公司、2008年5月成立於台南市,以整體空間設計為主,禮聘的室內設計師皆具備專業能力與豐富經驗,提供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免費到府丈量規劃估價,五金保固五年,板材保固十年;50坪展示空間,歡迎參觀。我們重視群體力量和團隊精神,精準的完成每一個工作項目,我們把每個案件當做自己的家來規劃,重視與業主之間的溝通,了解需求提供整體規劃與建議,設計出讓您有認同感的安心舒適空間。您的託付是我們責任的開始,您的肯定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嘉安閣空間設計有限公司主要台南室內設計/台南系統傢俱/台南舊屋翻新/台南室內裝潢/台南店面裝潢服務為導向、以顧客為中心、提升客戶室內設計品質。在安閣空間設計,我們顧問團隊的專業及悉心關注,總是能讓每一位客戶都能透過我們獲得擁有好宅美學兼具格調與內涵的自信。